close
最近發現友涵喜歡穿著蓬蓬裙、年輕可愛的SOGO電梯小姐;一個星期前在SOGO等電梯,友涵主動對可愛的電梯小姐笑,爸爸在一旁慫恿”喜歡嗎? 親親親!”,小光頭就噘起嘴朝可愛的電梯小姐送個飛吻。看的媽媽其實心裡有點疑問,這小子是真的喜歡年輕小姐呢?還是對蓬蓬裙(制服)有特別的癖好呢?

昨玩睡前喝奶時念"阿文的小毯子"給他聽,這本阿文的小毯子我從上周四晚上才開始念給他聽,當我唸到”阿文喜歡的,小毯子也喜歡”那段時(這個段落會有很提到很多種食物),友涵也跟著重複了"喜歡";然後我停下來問他,友涵喜歡什麼?

友涵回答:"櫻桃、葡萄"。………,回答的字正腔圓~! 小子真的懂”喜歡”的意思耶!

從兩個禮拜前起,他每天睡前都會要求我”唱歌”,如果有他聽懂的歌詞,他也會重複,例如"西風的話"裡面的"蓮蓬"、"紅";耍寶的是,我念"搖啊搖,搖到外婆橋,外婆說我好寶寶"時,友涵一定會搖頭笑笑說"不是!"

友涵還會點歌,以前聽過很多次的或是不合意的,會立刻說:”不要”! 唱歌哄他睡覺的人若是外婆,唱到不想聽的歌還會站起來說"不要"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